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入学须知5】新生入学教育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7: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生入学报到须知NO5:新生入学教育指南

 

入学教育是学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对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下面,请各位新同学了解下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的安排:

一、9月10日-9月12日安排

这期间主要是新生集中报到注册,地点在大礼堂前各教学分院入学报到注册点

二、9月13日安排

这一天主要是将新同学分成不同的连队,领取军训军服,开展迎中秋活动

三、9月14日-9月27日安排

这段时间主要开展新生军训,其中在军训期间安排新生体检、心理测试、入学教育等

四、9月28日安排

这一天主要安排新生开学典礼、军训会操地点在塑胶运动场

五、9月29日—9月30日安排

这期间主要是新生要做好开学准备(熟悉教室、整理画室、领取教材等)

六、10月1日—10月7日安排

这期间为国庆节假期,我们大家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七、10月8日安排

10月8日新生开始上课正式开启属于您的精彩大学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