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资产管理处】关于学院新校区学生公寓浴室改造给排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8: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新校区学生公寓浴室改造给排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经学院研究同意,资产管理处受托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公寓浴室改造给排水工程项目招标工作。

   一、标的及招标控制价(具体要求报名时告知)

1、标的: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公寓浴室改造给排水工程项目。

2、招标控制价:

招标控制价:

(小写)54,284.15元;

(大写)伍万肆仟贰佰捌拾肆元壹角伍分。

    二、报名单位资质及其它要求

1、具有合法建筑或装修施工资质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资金实力雄厚,财务状况良好;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后期服务能力,有固定的服务场所、维护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

3、必须在学院要求完工的时间之前完成工程并通过学院的验收;

4、中标单位要求提供一定数量的工程履约保证金(中标价的3%)交到学院财务处,施工结束通过验收和决算审计后支付施工单位工程款,履约保证金自动转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息返还施工单位;

5、中标单位与学院签订相关施工合同,一般性小型维修改造项目质保期为壹年;

6、报名时需提供单位资质原件、单位资质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人身份证、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如非法人亲自报名,还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函,原件现场审核后可带回去;

7、报名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作为本次项目的合法竞价单位;

8、竞标时报名人需到竞标现场参与竞标。

     三、招标时间安排

1、201994日在学院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201994日至201999日下午17:00竞标人报名。

3、竞标时间和地点:201999日下午17:00资产管理处。

    四、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学院资产管理处

2、联系人:

程老师   13970394568

李老师   13979887998

 

 

资产管理处

201994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