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资产管理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教材采购项目(重新启动)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01:51 浏览次数: 【字体:

1. 比选条件

本项目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教材采购项目(重新启动),项目编号JXTCJDZ2019180138比选人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比选代理机构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场地已具备经营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潜在应答人参与应答。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地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2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3 项目比选范围: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至2021年度共计4个学期教材,春季教材采购总码洋为100万左右,秋季教材采购总码洋为150万左右,4个学期教材采购总码洋预计为500万。本次比选入围一家供货商。

3. 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应答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经营范围包含有教材经营。;

3.2 具有从事大中专教材经营权及相关教材代理权,并提供正规出版社的代理资质,另必须具有高等教育出版社有效的代理资质

3.3 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图书报刊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近三年无违纪违法经营记录的(因行贿、盗版等行为被公共媒体曝光或被行业主管部门处罚等)书面声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 报名方法

4.1 报名地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景德镇市瓷都大道东侧金岸名都小区B3栋1单元1401号)。

4.2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0月29日,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4.3 应答人在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应答人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应答人公章。

5. 递交应答文件地点及比选时间

5.1 比选时间及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各供应商提前前往比选现场,逾期不予受理。

5.2 递交应答文件及比选地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市浮梁工美大道666)数字艺术楼四楼党员活动室。

6.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jxgymy.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发布。

7. 比选文件售价

 比选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第一次已经报名的参选人可不缴纳比选文件报名费)

8. 联系方式

 8.1 比选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8.2 联系人及电话:叶先生0798-8444090  (工作时间09~12时,14~17:30时)

 8.3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8.4 联系人及电话:范女士、占女士 0798-8593153/18279885815(工作时间09时~17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