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组织人事处】学院2020年引进博士人才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1: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单位简介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举世闻名的世界瓷都景德镇市。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江西省教育厅直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是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江西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联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试点院校、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学院设有5个教学分院,开设有32个全日制大专专业和5个应用型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在校学生9000余人。现有教职工450余人,其中副教授以上100余人,国家级艺术大师6人、国家非遗代表性传承人2人、国家教学名师2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人、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7人。有国家级教学成果2项,国家级重点专业2个,国家精品课1门,国家级陶艺专业教学资源库1个、省级优势特色专业5个。设有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个,江西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4个,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3个等。

为适应学院规模不断扩大和实现内涵式发展目标,现面向社会引进博士人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

编号

岗位

类别

招聘

人数

岗位条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科研岗

01

专业

技术岗

1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0805)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科研岗

02

专业

技术岗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0812)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艺术设计教学科研岗

03

专业

技术岗

1

设计学类(1305)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备注:博士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5年6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0年12月31日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1、报名表下载:登录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jxgymy.com/“公告栏”,下载《2020年引进博士人才报名表》。

   2、简历投递:按要求认真填写《2020年引进博士人才报名表》,连同其他应提交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稿压缩为一个文件后,以附件形式发电子邮件至493657940@qq.com。投送简历邮件主题或压缩包附件格式均为:应聘岗位+姓名。仅递交《2020年引进博士人才报名表》不视为已报名。(要求考生主动关注邮箱,我们收到报名信息,会通过邮件回复收到,如一天后在邮箱中未收到回复,请电话联系)。报名应提交材料包括:

  (1)身份证。

  (2)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3)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业绩成果等信息资料。

请考生诚信报名,报名提交的材料进入面试要进行原件复审。

  (三)资格审查:接收简历后,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合格后通知参加考核。

  (四)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报名电话:0798-8416601、13807985610(董老师)、13807984771(严老师)

   监督电话:0798-8445678、13970390345

   报名邮箱:493657940@qq.com

   学院地址: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工美大道666

   四、考核方法

   采取试讲(占总成绩的50%)+面试考核(占总成绩的5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涉及相关专业知识。

   五、体检、考察、公示

  (一)根据试讲、面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按《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须在学院指定的省级三等甲级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三)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复审。

  (四)对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六、优惠待遇

  (一)按学院职工同等待遇享受住房一套。

  (二)科研启动费:理工类30万元,文科类20万元。

  (三)在未晋升副教授之前,校内绩效工资按副高职称同等待遇享受5年。

  (四)博士学位津贴2000元/月。

  (五)配偶安排:配偶为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按校内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七、聘用、待遇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公示无异议,并报学院审批通过后,办理正式聘用、入编手续,享受事业编制人员规定待遇。

   八、其他

   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名,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所有报名及考核全过程由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有弄虚作假或舞弊者,即刻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附件: 2020年引进博士人才报名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