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资产管理处】学院政府采购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17:41:5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拟对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遴选分类和代理采购范围

本次遴选确定在南昌市和景德镇市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2家(中选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在景德镇市(含浮梁县城)必须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稳定且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须能在景德镇市开展开标业务),服务期为叁年,以便于根据采购项目实际,委托社会代理机构完成相关工作。

二、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原件);

2、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记,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应答人公章);

3、在南昌市区或景德镇市区(包括浮梁县城)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须提供自有房产证原件或租用房产协议原件或房屋使用证明材料);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遴选前二个年度内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加盖应答人公章);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近叁个月缴纳税收凭证原件、缴纳社会保障凭证原件等);

6、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提供由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签章和加盖公章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及不良行为记录之声明,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无法律诉讼行为;

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社会采购代理机构以联合体方式参加遴选。

、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

(一)获取遴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9月15日,9:00-16:00(北京时间)。

(二)地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三)报名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递交申请书及遴选时间、地点

(一)递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20年 9月 17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二)递交申请书地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三)遴选开始时间:2020年 9月 17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四)获取了本遴选文件,而不参加遴选活动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请在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的,不得再参加学校任何有关的遴选活动。

(五)遴选地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11会议室。

六、其他

(一)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同时发布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www.jxgymy.com),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

(二)联系人:

叶老师 电话:0798-8444090

李老师 电话:1397988799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