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22:39:51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近日网络上出现以学院校徽、校名等标识组建的各类新生QQ群、微信群等互联网群组,新生统一缴费租车来校等情况作出如下声明:

1、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没有组建2021级新生QQ群、微信群等互联网群组。近日在网络上出现的以学院校徽、校名等独特标识组建的2021级新生互联网群组均与学院无关,群内发布的信息均非学院发布,请2021级广大新生谨慎入群,仔细甄别,谨防受骗。

2、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没有组织2021级新老学生以租车、包车等方式来校报到事宜,各地新老学生可自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便捷交通方式来校。除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缴纳的学费、住宿费、学杂费、保险费外,不收取其他费用,请2021级广大新生知悉。

3、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态势,请2021级广大新生多关注国内疫情防控信息和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具体要求,新老学生入学时间、防控要求、注意事项等信息学院均将提前通过校园门户网站、学院官方微信等平台进行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同时也请广大新老学生来校时严格配合和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健康安全防护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信息发布需谨慎。针对近期网络上频繁出现的个人或组织以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名义,或以学院校徽、校名、建筑物等独特标识组建互联网群组等行为,冒用学院名义、发布不实消息、诋毁学院声誉、骗取新生钱财等并造成不良影响,学院将保留通过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另附:

学院名称: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工美大道666号

    学院官网:http://www.jxgymy.com/

招生部门电话:查老师、喻老师0798-8441370、8416651、8416652

学院微信公众号名称:江西陶瓷工艺美院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