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资产管理处】学院五年制学生用通勤车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22: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五年制学生用通勤车服务招标公告

经学院研究同意,为做好五年制学生陶瓷股份公司与学校往返服务,资产管理处受托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公开实施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学生用通勤车服务招标工作。

    一、标的

五年制学生用通勤车服务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

1、采购预算:26万元;

2、招标内容:为期13周,每周五天,每天安排4辆50座通勤车早晚接送(陶瓷股份公司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往返),每辆车每天实际运行八个单边,按包天价格计算。

    三、报名单位资质及其它要求:

1、报名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具有国家或有关政府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文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具有类似项目经验、业绩和良好的信誉;

6、报名单位具备道路客运经营资质。

7、报名单位经营资质条件均符合所定经营资质等级标准,在上一年度内经营状况良好,无大型责任事故,无重大运输服务质量事件。

8、报名单位有丰富通勤车运营管理经验及在运营案例;

9、报名单位提供47-53座客运专车4部,车况良好(租用期间车身张贴学院相关标志,单车价格80万以上)。

10、报名单位聘用的驾驶员须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品行端正,所持《驾驶证》符合国家规定的准驾车型,大客车驾龄在十年以上,驾驶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

11、报名单位须购买车上人员乘客座位险(100万/座)和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并负责运营车辆的年检工作。

12、报名单位承担通勤车辆运行过程中发生的人身安全事故、设备损坏及各类交通违章引发的行政处罚和交通事故等责任。

13、报名单位所有通勤车辆及驾驶员由运营公司统一管理。

14、报名单位确保为校方提供安全、准时、高效的用车服务,确保不得以任何理由发生主观停运行为,并遵守学院保卫、保密等相关规定。

15、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报名单位在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印刷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非法人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招标时间安排

1、2021年9月22日在学院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6日下午15:30竞标人报名。

3、开标时间:2020年9月26日下午15:30;

4、开标地点:行政楼211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资产管理处办公室(行政楼120室)

2、联系人:

           李老师   0798-8252206

           程老师     0798-825221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