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服务师生>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12: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学院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2018年6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和院长助理李汉贵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党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老党员时,院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关切地提醒老党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学院领导由衷地感谢老党员们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最后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走访困难党员时,院领导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阳光心态笑对生活、以坚定信念克服困难,院党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院领导也希望他们能够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