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服务师生>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7: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世松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爱,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ac991b3dfbb746e6a64ae977e7c71783.png

走访中,学院领导对基层党员在工作中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学院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和才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挥党员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最后,学院领导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76ebcf461a0f46ea8f7fd38461a33995.png

本次走访活动,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与陪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