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服务师生>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七一”走访慰问师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4: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现学院党委对广大党员师生的关心关爱,6月28日下午,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主持。

f3f681dde36d47baa6e75d9bb1d924de.jpg

甘国华、陈华龙与20名困难学生亲切交谈、一一握手,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学业情况,希望他们能够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奋发有为,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送上慰问金。

274e90decb4d4b39b8500b79ae6b43b9.jpg

会上,李雄德强调,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光荣而艰辛,靠的是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践行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最终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各位青年学子,务必继承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才华。

da30db0a8ca642aabc01ba756ac6755a.jpg

5个教学分院专职组织员、20名困难党员学生和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