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党务干部赴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08: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11月24-25日,学院组织党务干部赴上饶市弋阳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跃带队跟班学习,党办、各层党组织负责人、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集中轮训。

此次集中轮训为期两天,以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主题教学、知识测试、朗诵比赛等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方志敏精神专题讲座、微党课、参观方志敏纪念馆、红五分校、列宁公园、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方志敏纪念馆)

(方志敏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可爱的中国》)

(专题教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方志敏精神》)

(参观《清贫》主题教室)

(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红色家书诵读比赛)

(方志敏读书会诵读《可爱的中国》)

此次赴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集中轮训,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的一部分,进一步加强了党务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党务干部为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