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8: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党的建设工作,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由党委办公室主办的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院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晶作动员讲话。

杨晶同志就组织委员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二是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高昂的斗志落实好各项组织工作。随后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讲求方法,学以致用;三是要严肃纪律,合理安排。最后,她向参加培训的组织委员提出四个“进一步”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希望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希望进一步掌握方法步骤;四是希望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

随后,党委办公室黄毅能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做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班将为期两周,主要培训内容为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归档要求、“三会一课”、会议纪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基层党组织换届等业务解读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