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2018年4月10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实训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雄德主持。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共10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李雄德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为了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的工作要求,同时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服务群众和履职尽责的本领,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始终保持一种谦虚、勤学、钻研、求知的心态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

开班仪式结束后,丁国华同志以《深入推进党的六大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开启培训班第一讲。该报告深入分析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管党治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该报告内容充实,案例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切合实际,对推进我院今后的工作,特别是推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