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2018年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三讲——特邀市委党校王春梅教授讲授“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09: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2018年4月12日下午,2018年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三堂培训在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由市委党校行政学法学教研室主任王春梅教授做题为“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专题党课。

讲座中,王教授主要讲述了中国法制建设所面临的问题,中国法治建设理念的提出到实施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深刻阐明了法制与法治的本质区别和中国如何实现法制到法治的飞跃;充分展示了中国依法治国的美好前景,并结合十九大的全面依法治国理念说明了国家对共产党员提出了新要求。王教授的讲座,理论深厚,内容充实,案例丰富,讲述生动,让参训人员对法治中国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他们在日后工作中依法依规办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这一堂党课,让参训人员认识到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靠法的习惯,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