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2018年4月16日下午,我院2018年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最后一讲暨结业仪式在艺术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省委党校社科部副主任姚亮教授做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和结业仪式由党办主任杨晶主持。

姚亮教授以“风景这边独好”引出课题,用“创立思想、巩固核心、配齐队伍、提升境界”十六字简要概括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定向、思法、明理、悟道”为线索贯穿报告始终,从确定方位、破解难题、唱响中国三个方面阐述新思想的逻辑基础,从规律、布局、任务三个角度进行分析解析新思想的理解维度,通过历史使命、根本主题、核心理念、根本保障阐明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最后运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诚挚的人民立场、鲜明的问题导向、高度的自觉自信、务实的工作作风、系统的思想方法凝练新思想的理论品格。整场报告,内容充实、案例丰富、语言生动、气氛活跃,为学院党务干部和党员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先后邀请了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市委党校行政学法学教研室主任王春梅、省委党校社科部副主任姚亮做专题讲座,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效果显著,对参会的基层党员干部、党员们来说是一次理论上的新提高,为日后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指导方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