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12: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3月19日上午,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期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举行。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金堂出席,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和我院三所高校的共183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杨小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金堂同志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为办好集中轮训付出辛勤努力的景德镇三所高校党委及组织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参训学员要充分理解举办轮训班的重要意义,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的问题;要坚持内涵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树形象、作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读原著;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学深悟透,要深度思考、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苦干实干、勇于担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强调,轮训班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风学纪,要遵守中央新的八项规定以及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学员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四不准”,做好身份、状态和思维方式等“三个转变”。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杨小东同志在主持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省高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轮训,目的是要把广大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

此次轮训班是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举办的这一主题的第十期轮训班,我院29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从3月19日开始,至23日结束,主要包括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培训形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