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7:47: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世松报道)为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理论水平,抓好学院基层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和党员集中培训工作方案》要求,10月9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数字艺术楼511教室正式开班,院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院下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作动员讲话并做专题报告。

3d0a1cbd9f1947c4bd1e3b8e7faedbdc.jpg

首先,李雄德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布置,并希望所有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班纪律,牢牢把握学习良机,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水平运用到日常的党务工作当中,切实提高基层党建水平。

26a10281c3004c4da999eece8c4771db.jpg

接着,丁国华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从“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三方面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思想上要走在前面,二是学习上要成为标杆,三是工作上要落到实处,四要打造特色亮点。

开班仪式结束后,丁国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为题,根据历史发展主线,从民族危机与党的建设、国共竞争与民族觉醒、建国执政与走向复兴和民族复兴迈进新时代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增长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的历史、政治与文化知识,提高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为本期培训班拉开了良好序幕。

de328248448744f2bbf7f42a54a46a47.jpg

本期培训班将为期6天,以专题报告、特色分享、专题交流、红色体验学习等形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