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0: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基层党务干部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11月11日下午,学院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112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汉贵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李雄德主持。

b0041cc6f2d04f7bb2e056aa9a7b63c4.jpg

会上,李雄德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学透,争做“专家”;二是要拓宽眼界,争做“杂家”;三是要胸怀大局,争做“实干家”。

1eb870c1a1c7474f8ffa666faecbc58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丁国华作《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专题辅导报告,为激励党务干部带头在学院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挑战“新高度”关键时期,积极投身学院“双高”建设和中心工作发挥更好作用提供精神动力。

f911a48c45da4c1fb9392b0ff5055a2e.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周,以专题报告、特色分享、专题交流、红色体验、网络学习等形式开展。院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总支下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