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我校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8: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涛 报道)8月3日至6日,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十五期集中轮训班在景德镇学院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四所高校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和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187b41b1eaba4464a9ae418df71af7b5.jpg

轮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8月4日上午,轮训班开班仪式在景德镇学院图文报告厅举行,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杨小东主持开班式。李良智指出举办此次轮训班既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提升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现实需要。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轮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对照轮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学习,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良智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假期这次难得的“充电”和“加油”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当好学员,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167cfb69d1144ec18f2f4c4cc181e4bd.jpg

轮训班现场

f7d0c8d10ff546d2b78fec0783a15914.jpg

分组讨论现场

本期轮训班为期4天,采取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我院共有30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贴实际、内容入脑入心,对高校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