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制度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19年度分院党总支下辖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4:50: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根据《2019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及创先争优工作方案》精神,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梳理一年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情况,1月10日上午,分院党总支下辖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办公室、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分院下辖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办主任杨晶主持。

87a091c6a0d94bef896449cd9e8e8104.jpg

杨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10个下辖党支部书记分别依次展开述职。

29fe66a408264482bfb18a3ffd09d481.jpg

会上,李雄德对每名下辖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四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党建品牌建设还有差距,二是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方面略显不足,三是主题党日形式比较单一,四是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在落实上存在差距和不足。

会上,杨晶对基层党建提出2点要求,一是要根据2019年党建工作中存在不足与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做好2020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安排。

ad894518a7ed4345af40b323db3b64cd.jpg

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10名下辖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