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09: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2018年6月13日,学院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在新区实训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李文跃、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李汉贵、严先龙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支委、2017年度获奖代表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陈华龙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作重要讲话。首先,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忱的欢迎,对学院广大党员一年来为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衷心地感谢。接着,丁书记深刻分析了在过去一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三个主要方面:一是抓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不断深化;二是抓组织建设,模范作用不断凸显;三是抓制度建设,管党治党不断深入。最后,丁书记再次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仍然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先进典型和模范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担当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会上,优秀党组织代表刘时赞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娜同志和优秀共产党员方媛同志分别作代表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