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第1次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8:3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报道)4月23日下午,学院2020年第1次党务工作例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丁国华、李雄德、李汉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党总支下辖党支部书记,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党务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由李雄德主持。

cdb7f851d9d145b595cc4da934f7143e.jpg

丁国华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凸显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无论在校内值班值守,还是在校外基层扶贫一线、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对于2020年的党建工作,丁国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做坚定理想的引路人;二要加强自身学习,做提高理论知识的合格者;三要抓住工作重点,组织好年度的决策部署;四要对照先进典型,做干事创业和服务发展的模范。最后,希望所有党务干部及学院其他基层广大党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本年度的疫情防控、新校区搬迁和双高建设等三大重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6a39ef43ad6d4911b469ef729493a897.jpg

会上,李雄德对本次会议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通报了去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结果,总结了前期学院防疫防控工作有关工作,并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扎实有效地开展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提高学院整体党建水平。

a4fa27cc60a8456486384bdfff75e658.jpg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处分别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安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