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美丽的新校园喜迎老生返校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20: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8月29日,学院新校园迎来首批返校学生,学东门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测温通道,查验学生健康码、学生证,为学生测温、路线引导……由于校园搬迁,给学生开学报到带来了不便,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坚实保障。

0eda90302791444095c96bd7797e75c3.jpg

美丽新校园在学院各部门的妆点下,变得格外喜庆热闹。彩虹门、横幅高高悬挂,欢迎着返校的学子们,“新起点肩负新的使命,新征程铸就新的辉煌”醒目的标语振奋人心。进入学院东大门,新校园的导航图引入眼帘,同学们很快就能找到所在宿舍的位置和路线。看见依山傍水、错落有致的校园美景,学生雀跃不已。

656d09628327440595ef51ba08d150ff.jpg

为迎接同学们顺利有序返校,学院团委安排了志愿者在高铁站进行接站志愿服务,全天24小时接站,有序将所有学生安全接送到新校

8dfb58e260de4a798d5952e932a155a7.jpg

    开学前夕,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向返校学生推送“入学攻略”,温馨提示同学们要做好返校前疫情防控准备,提前告知返校市区交通路线。为确保学生一到校园就能快速领到宿舍钥匙,学工处宿管老师和物业服务中心早早就行动起来,在每栋楼设置了钥匙领取点,工作人员全天候守在第一线,为学生们提供优质服务。

fbf6040887b248b881a2c0671aed60e5.jpg

为确保学生报到当天的安全有序,学院安保处在校园主要路口都安排了专人对车辆和人员进行引导,资产管理处协调食堂、超市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食物和生活物资,信息管理中心安排了专人在食堂宿舍等地指导学生安装使用“易校园”一卡通,方便同学们在新校园学习生活更加便捷信息化。

f275c76772054a638cfd754d427e819a.jpg

在各个教学分院,从分院党政负责人,到学工干部、班主任,大家都没有休息,帮着学生查找行李、搬运东西。有的老师找来三轮车、小推车,亲自调度,有序组织。有的老师则直接帮有需要的学生把行李扛上楼。看着老师们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同学们内心被触动了,同学不停地说“谢谢”,而老师却挥挥手早已走远,这也许就是美院最美丽的风景吧。据了解,各教学分院将及时安排了新学期入学教育,将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注意事项、作息时间安排、课表安排等进行提醒,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

96725182bde74e35b0cc2c25444fe3f4.jpg

138706de17f747d1b24b3e147903723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