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09: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16日,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信、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国金、赣州市教育工委书记、赣州市教育局局长邓明等一行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领导陈华龙、金小军等领导接待到访来宾。双方就学院新校区建设、教学发展、校之间的长期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2d1c72e0b9ec4b449237f09060b7de0c.jpg

参观交流过程中,陈华龙代表学院对李文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学院新校区规划、立项、建设、启用等情况做了交流介绍。陈华龙指出,我院与赣州市政府、江西理工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有很好的合作交流条件和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

李文信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赣州近年来的教育发展情况,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通过校地之间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景德镇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缪晓波、赣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振柳、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何锦龙、赣州城投集团财务总监梁晓斌、院办主任胡澄清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