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江西日报副总编桂榕到我院调研采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524日,江西日报副总编桂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胡银娇,江西日报记者郑荣林,江西日报景德镇记者站站长邱西颖,江西日报记者王景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赖家勇到我院就人才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采访,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李文跃、冯四东,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长严先龙及各教学分院院长热情接待桂榕副总编一行并参加调研采访座谈会。

 

 

    调研采访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对桂榕副总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后,从“栽好梧桐”引人才、“搭建平台”育人才、“严管厚爱”管人才、“各尽其能”用人才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学院院长陈华龙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就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模式、成效、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了学院人才建设的有关情况后,桂榕副总编对我院在人才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希望学院在人才建设方面典型经验加大宣传推广,为学院人才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