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工处开展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暨心理文化活动颁奖盛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汪瑶 报道)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6月3日下午,学工处“心起航,梦飞扬”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暨心理文化活动颁奖盛典在大礼堂如期举行,大赛由我院学工处主办,心理咨询中心承办,院心理协会协办。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分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比赛。

 

 

    来自于各分院的6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紧贴大赛主题,切合学生实际,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的扮演和情感的诠释之中,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触动内心的剧目。围绕青春校园,心理情景剧展现了校园生活的百态,有的催人泪下,有的引人奋进,有的发人深省。现场观众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沉默庄重,观众们的情绪随着情节发展而起起伏伏,演出现场时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分院的心理情景剧《我的男神》获一等奖;数媒分院的《蜕变》获二等奖;设计分院的《校园贷》获三等奖;陶瓷分院的《那些你不知道的事》获优秀表演奖。

 

 

    活动中,领导嘉宾们还为“励志 感恩 成才”校园十佳成长之星、“释放真我 点赞青春”第四届大学生素质拓展大赛获奖团队、“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优秀主题班会的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作为我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是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示大学生成长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心理危机以及化解方法,以大学生日常生活为蓝本,贴近学生生活,旨在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生活,释放心理压力、化解心理危机,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推进形成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