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19:04: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袁安琪 报道)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学院积极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艺术楼一阶梯教室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经过各教学分院及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共申报470个项目,较去年新增300项。同时由各分院举办初赛评比,共8个项目团队进入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围绕市场痛点、创新性运营模式、财务分析、执行团队等方面一一介绍分析,由评委针对项目进行点评指导。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本次大赛不仅为接下来的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做好了项目储备工作,更很好地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锻炼了创新创业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