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7:43: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为积极响应国家“高职扩招100万”政策,根据《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赣教发〔2019〕5号)要求,11月3日上午,我院举行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早上9点,各类考生陆续到达考场,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名考生参加考试。

d0b6822d179646e398c10b987795f496.jp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扩招工作,为了落实好我院扩招工作任务,学院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同时,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制定了《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考务工作方案》,对本次面向社会人员专项扩招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从试题准备、考试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纪检、宣传等各环节都作了明确具体的规定和要求,并要求相关人员在考务工作中做到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扩招的相关工作,确保扩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cc6ef550df544480b61fd891ec946ecf.jpg

本次考试采用“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的形式组织考试。本次扩招学院将陶瓷艺术与设计、美术教育、服装与服饰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以及电子商务等6个专业投放到扩招计划中,以全日制或弹性学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分层教学、分类管理,创新教学组织、考核评价等方式来满足不同社会生源的需求,使更多社会人员接受职业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f685ba32dffc403da5ac176927c3a330.jpg

考试现场,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为主考,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四东、罗亨江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组对考场工作进行了巡视,及时对现场工作的组织进行协调和安排。各部门相互配合,周密部署,考点准备工作细致全面,考生进出场环节秩序井然,有效的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059fe26455494cf0a9b48c9e7e97dda4.jpg

为严肃考试纪律,规范招生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考前按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完成了对报考考生的资格确认,在确认现场仔细核验了考生身份,并要求考生现场逐一签订了《承诺书》。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学院提前在校内设置了接待点,专门为陪考人员安排了休息处,安排了学生志愿者积极维持考场秩序,为考生引路。学院细致无微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及亲属广泛的好评与点赞。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学院后续还将严格按照“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考生录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