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院长陈华龙深入课堂督导教学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4:24: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少波 报道)为深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4日上午,学院院长陈华龙到陶瓷艺术设计艺术院进行教学检查和听课评课,了解日常教学情况。

 

陈华龙首先来到陶瓷艺术分院,该分院各专业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并深入到学生班级中向任课教师和同学们了解教学开展情况并要求陶瓷艺术分院加强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陈华龙来到设计艺术分院,认真听取该教学分院汤红燕老师的《书籍装帧设计》课堂教学,并在课后与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院长助理、教育督导室主任李汉贵,陶瓷艺术分院院、设计艺术分院负责人陪同督导上述教学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