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数字艺术学院在“仚仚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8: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博 报道)10月25日,第13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暨“仚仚杯”中国好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在浙江工业大学隆重召开数字艺术分院师生在“仚仚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数字艺术分院院长吴媛教授应邀参加年会和颁奖盛典,同时还获聘了中国电子视像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专家委员。

afecc5f7f48349e1b8a8b49edbb5eabe.png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278名动画,游戏、VR、AI、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领域院长、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老师,他们齐聚杭州,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媒体艺术盛会。第十三届“仚仚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专业竞赛单元我院师生荣获多个奖项。由杨迪维老师指导,孙泽昆曹韧怿陶政联合创作的作品《亘古亘今》荣获数字动画组铜奖李博老师指导,李昱锋创作的作品《仚仚创游》荣获视频拍摄组优秀奖李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李博老师指导,王勇忠 王渤创作的作品《卡通形象之童年记忆》荣获铜展览展示组奖马宝峰老师指导,朱永聪刘涵翔创作的作品《贪吃猪》荣获三维动画组铜奖学院荣获金牌组织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