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4: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出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主持会议

fec495ea51554b0abf58782e1a6dd075.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传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了中心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深入系统学习,把广大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制度建设作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核心内容。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制度的引领作用;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建立健全保障制度执行和工作落实的机制,完善督促检查机制,监督落实制度的执行。要提高治理能力作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重大任务。领导干部要自觉主动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树立强烈的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担当实干意识。加强干部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治理架构,以一流的管理水平和现代化的治理体系来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学习会扩大至全体中层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