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22: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0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会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d85f89f0d8934daa87736ee46e9f7823.jpg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传达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江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亮点工作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了政治意识;作风建设持续增强,强化了责任担当;制度建设逐步完善,治理水平稳步提升;“双高”创建强力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招生就业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渠道得以拓展;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民生福祉得以保障。

4fdc1dc0a8354b1c80d341fe796a838a.jpg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丁国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创造了许多工作亮点主题教育高质量走在前列,新校园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教学管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后勤保障扎实有力,审计监管严格有序,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稳步推进。

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丁国华提出围绕“两区两建、四讲四促”的工作方针。他强调,围绕“江西省国家职业教育和培训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聚焦学院“新校园搬迁建设”及“双高”建设,推进学院发展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一方面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关系,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规矩”;另一方面要从招生就业工作、科研教学工作、制度治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民生工程等方面树立长远目标,转变新思想,学习新方法,提出新举措,真正做到“促提升、促发展、促文化、促民生”。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行稳致远再出发,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学习会扩大至全体中层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