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青春战“疫”:学院青年大学生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8:05: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刘思琪: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刘思琪设计艺术分院2019级产品设计(2)班的学生。从2月6号开始在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西安镇桑林子村做志愿者,一直坚持每天早上七点都和爸爸一起去,晚上六点回家,拦截外来车辆,测量体温,询问去向,返回时间并做笔录等是我作为志愿者的工作。她说:我是一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大一学生我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的责任和担当。我坚信祖国,坚信人民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b2f11c5e2d454cebb9c86579069e6a87.jpg

d41904f10228475c8f13eef04be24775.jpg

孟倩倩多少光就发多少热

孟倩倩陶瓷艺术分院2019级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1班的学生,河南省济源市克井镇人。在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她主动请战,做好当地人员来访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车辆登记、分发材料等工作。在给班主任报平安时她说:“虽然我并不是一名专业人员,更不能像奋战在最危险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一样救死扶伤,但我一定有多少光就发多少热,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还在蔓延,但我相信总能等到春暖花开的那一天。武汉加油!”

2558cfb7f52841809c57032a007e467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