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安排点对点接站服务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23: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段婉君 报道)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学习工作,学院从5月25日起安排各教学分院学生分时、错峰、有序返校。

fbb3c7bab7314da0a5897ec6f606d9d5.jpg

为做好学生返校学习的疫情防控管理,学院团委和各教学分院安排了师生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景德镇北站设立了接站点,安排专用车辆将学生接到学院,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让学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fcae7983e449442aa855b64dd23c979c.jpg

在接站过程中,接站志愿者在老师带领下,严格按照接站流程进行操作,返校学生经过逐一查验证件、查看健康码、健康测温、查看行程轨迹,再经过行李消毒后上车直达学院。

dc52df3d83d5425383ece6d61df30a66.jpg

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接站学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情况,5月28日,学院副院长金小军代表学院到各接站点对接站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对志愿者在疫情“大考”面前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嘱咐带队老师要为学生志愿者提供好后勤服务,嘱咐学生志愿者要向同学们多宣讲疫情防控的知识,在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同时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c03701607ad74aaca6201b5669af8b4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