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18:2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铖 报道)6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陈华龙,副院长冯四东,院长助理严先龙、李汉贵及相关责任部门、教学分院、教研室负责人,特色优势专业主任参加会议。冯四东主持会议

3811e77a7e6a4c5688f0c2a1d77700b0.jpg

会上,学院院长陈华龙就加快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各项工作作了讲话,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双高”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双高”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建设时间已过半,建设任务要按照建设方案加快推进。相关责任部门和专业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群策群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c64dd3a6417a4c2b9f2d1aa1bec2e5a7.jpg

他强调,要以“双高”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为抓手和动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针对重点、难点、要点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决策;要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思想,提高创建工作执行力;要落实办学标准,提高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突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治理效能

规划研究室(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严钦波就做好学院“双高”建设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