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参加联系班级“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20:25: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6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深入联系班级19数媒2班,参加“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部分党员代表以及该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7e24623acca8472ab448272f779d79ce.Jpeg

联系班级邀请两位志愿者讲述自己的青春战疫故事。18广告班熊宗明作为退伍军人,积极投身到防疫志愿服务中。“做志愿服务的四十多天里,我根据不同的工作需要,为社区居民测量登记体温,全面消毒更换新口罩,对小区全面消杀……”,这些工作记忆在熊宗明看来,仿佛发生在昨天。预备党员汪曼返校后加入学院志愿者队伍,帮助未返校同学打扫收拾物品。“对每个人的物品列清单,分类打包,作标签……”这些琐碎的工作在疫情期间显得格外重要。同学们被他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感动,纷纷分享疫情期间在家的经历与感受。

c6dc71c9ec044890a8cdd9a35fe9405f.jpg

在主题班会上,丁国华为在战“疫”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点赞。他指出,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勉励大家要弘扬抗疫精神,“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同学们返校前学校做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同学们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下,调整学习模式,“防疫、学习”两不误。他希望同学们能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完成“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青春答卷。

据悉,此次主题班会是实行领导联系班级制度下的班会活动,通过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学院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