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7 18: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世松 报道)6月27日下午,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罗亨江、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支委委员、2019年度获奖代表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425b2384d2724ed7a994f6a225ef4cfa.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宣读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3713b0d006cf43dbb8bbe03c29220151.jpg

d430fb408b414ec893fbc4af9d182479.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师生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丁国华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呈现出可喜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反响,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有效扎实推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实干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要筑牢阵地意识,把管党治党“严”起来;二是要践行立德树人,让思政工作“活”起来;三是要投身改革发展,把干事创业“实”起来。

丁国华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目标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d399022ede145a79362ba8509ae3465.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6ef5a85826a49279d35e9088c114d3c.jpg

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上,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组织代表高智丹、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莎和优秀共产党员徐赜分别作代表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