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13: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娜 报道)92日下午,学工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见面会,学院副院长金小军、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副处长申军及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高林国处长主持。

bad8219c7ce84136b3485b10a122c821.png

见面会上,高处长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并对新入职的24名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会上,24名新入职辅导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做了自我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美好憧憬。

9de5bee42e8b43f0ba84884c80e55d1e.png

见面会上,申副处长带领新入职辅导员进行宣誓。宣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1bad193ec9a24c60a78b00196aa1bd56.jpg

最后,学院副院长金小军总结讲话。他对新入职辅导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大家要珍惜机会,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熟悉岗位工作职责,完成职业角色转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二、牢记职责,不辱使命。辅导员要有爱生爱校的情怀,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三、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朝着“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四、立德树人,提高素质。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人格魅力的新时代辅导员。

本次见面会使新入职辅导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辅导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