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11月5日下午,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讲座,邀请景德镇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况小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为主题,为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师讲授廉政讲座。学院领导丁国华、李雄德、曹晓东、金小军到现场聆听,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主持。

f958a113fc7f455ab71b3a8d18a98761.jpg

讲座中,况小军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从重拳反腐、党内监督、固本培元等方面分析解读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与任务,并对学院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讲座内容案例丰富、数据详细、观点鲜明、发人深省,对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具有实际的教育意义。

b91a1eb05f7243d0952b245ead7a215d.jpg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党总支下辖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专职班主任代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1dce2f4c029d4e9487b187db1f4aefd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