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李雄德为全院基层党务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涛 报道)11月13日下午,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谋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97ef2fcc353f4bbc973b46977a8aafc5.jpg

报告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宣讲。同时,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梳理了“十三五”以来我国高职教育改革成果及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几点思考。

1bddde8a211c4898b7435fb89324600b.jpg

                                                          

6f2d62e48f0b400286230c0fb46d1650.jpg


      最后,李雄德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实践,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