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组织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14:0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辉星 报道)25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委成员、纪委委员以及专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传达贯彻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主持并讲话

df885fb068614f2293d9ee93f7a5ba07.jpg

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同志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和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马森述同志在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把握政治大局,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引领保障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始终担责于心、履责于行,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一是要强化学习,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要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同时要加强案件的督查督办,加强校园的廉政教育和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提升监督的整体效能。三是要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落实落细制度的执行力,确保制度执行到位。四是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队伍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