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21:40: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近日,在2021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老领导、退休老同志的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2020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征求他们对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院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学院将继续努力改善困难职工的生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嘱咐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其家属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学院、社区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个人和家庭健康防护,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幸福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