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14: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227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了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学院党委委员李汉贵杨晶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院长陈华龙主持会议。

27e60998a09444ea95fc9e1d8bb3e89e.jpg

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传达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四东传达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 2021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 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晓东传达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7b5e43c7acad43e18be74fb0e651c503.jpg

a15cad41efd64910ac452aa315689adf.jpg

陈华龙讲话强调,要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要求,深刻领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正确处理好“矛”与“盾”辩证统一关系,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结合学院实际,补短板谋创新,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综合布局编制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德树人担使命,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宣传引导,精心安排部署好年度中心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

陈华龙强调,新一年是牛年,我们必须要有牛的精气神,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牛的拼劲、干劲和韧劲,脚踏实地,勤勉耕耘,奋力前行,绘好学院绚丽蓝图,为新时代我省职业教育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领导冯四东结合学习内容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联合培养专升本和职业本科专业建设”作中心发言。学院规划研究室主任严钦波、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永平、陶瓷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辉球、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李辉星就本次学习内容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等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