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5:43: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32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李汉贵、杨晶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会议。

97c1636c2f6748bca8eb439ca1ed9ace.JPG

bd3036691a504f849e3354c88977a34a.JPG

会上,陈华龙2020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2021年学院各项规划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2020年,新校园的如期落成、顺利搬迁有序开展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师德师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综合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位推进、全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在此向大家致谢成绩面前,我们也要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比如“三教改革”的速度和力度还不够等。未来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点,补齐短板,改正不足,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a9bd41ecea004f9aa00fe0033d484e03.JPG

陈华龙强调,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思维要靠前,行动要接地,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中层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筹协调;教职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建设好美丽校园。

陈华龙强调,学生返校在即,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坚持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努力、更有力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做好教学整改、新校园配套建设,力求职教改革再提速打造行业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李雄德在会上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