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5: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洋 报道)7月8日,学院团委在行政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团委书记程志山出席会议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课。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婧主持座谈会

96fa4fad26a341f3bab075ac9e04fcef.jpg

会上,陈婧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领学了刘奇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e02014e3d1594b4eb9ad955d714af1c1.jpg

程志山在团课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全院团员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充分发挥学院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学院各级学生会执行主席,学生团工委、学生社团8名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学院各级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学生团工委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