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1: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为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围绕学院中心大局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8日上午,学院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

2c58423cad8549fa8539679bb2060a39.jpg

张涛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议程做了简要说明,并通报学院2021年发展党员情况,宣读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学院优秀选手名单,各分院组织员对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7840752418a74075bf9538fbad017e3e.jpg

各分院组织员对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97329fe8a7f14d4eab75705c8860e0af.jpg

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吴吉铨作交流发言

会上,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代表郭寒静、曹园园围绕“已赛促学,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作交流发言,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吴吉铨、刘武泰、吴谋旺、俞帆围绕“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交流发言。

会上,杨晶代表党委组织部向此次参加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代表、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学院优秀选手表示感谢,向在建党百年之际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各位新党员表示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三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本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各分院组织员,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代表,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优秀选手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争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