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19:50: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莹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10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甘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ab99ff7dbf6a41e6be44925771d45e15.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传达2021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增补统战委员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水平;要强化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打造具有学院鲜明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尽责,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挑战。

 会议就《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征求意见,对成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筹备情况进行通报,对近期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