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11:39: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汪赛云 报道)8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甘国华、肖绚、李雄德、曹晓东、金小军、朱辉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主持学习会。

d9473874e96c4aec8cabb73f8f83b463.jpg 

甘国华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部署,以及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甘国华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加强政治建设的光荣传统和成功经验,也是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其次要持续加强学习,全面增强本领。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新要求,“办人民满意教育”对领导干部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加强学习,全面增强履职尽责的各方面本领。最后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切实当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会扩大至全体中层干部、跟岗干部。

(一审:谭丽曼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