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15:29: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涛 报道)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华鑫、梅承慧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干部代表、主题教育办代表、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甘国华主持会议。

a7d2e910f8a54b27977154713d97bbd5.Jpeg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坦诚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党委书记主持起草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7f72ad7bd39d441f89f618a66eeedf10.Jpeg

会上,甘国华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56e2493d9a56432f89791acdf427cb0b.Jpeg

张华鑫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就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甘国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强调,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办学治校方方面面;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师生群众心坎上,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要坚定不移深化内涵建设,牢牢把握教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战略定位,深入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尹弘书记在委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学院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纠治“四风”,一揽子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审:汪赛云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