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浮梁县委书记程新宇一行来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20: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汪龙虎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9月4日,浮梁县委书记程新宇一行来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甘国华、肖绚、李雄德、金小军等热情接待到访来宾。

 

1c9278c47fc94937a9cea772ca4180b9.Jpeg


e37222045bd64dd2b1aeb9de30f1c3b9.jpg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代表学院对浮梁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重大突破、重要成绩,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在学院建设二期土地划拨,校园食堂、商铺、周边安全监管,大学生陶瓷文化创新孵化,产教融合大楼竣工验收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b498f28c4c984c05bd7b9ea700efec98.jpg


程新宇表示三年来,校地合作成绩显著,一起经历“共同建设、共同抗疫、共同见证、共同成长”,学院已融入“浮梁大家庭”,助推了浮梁县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浮梁县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对接学院各项工作;要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巡查频次,加强校园安全监管力度,积极谋划服务属地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要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季度协商制度,加快实际问题解决。


a5052f696b4249a1b4260680ce80bbdc.Jpeg


会上,浮梁县相关部门逐一答复了学院关心的事宜解决措施及进展。校地双方还就校地合作、人才交流、就业创业、乡村振兴、产业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实现校地一体、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浮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天才浮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洪玲浮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勐浮梁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晓红浮梁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一审:汪赛云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